嘿嘿~以前大家都誤以為我是"小弟弟",


這次我終於恢復女兒身了,小女孩LOOK更可愛吧!




 


讓你們忌妒一下,SEE,我可以綁頭髮了耶!可愛可愛。








 


四顆牙齒全都露!!開心開心!!




 


這張拍拍我的眼睛是不是很大阿~


大家安啦~以後我的眼睛應該會像媽咪,才不要像爸比呢!


 


 


喔喔~模特兒公司打電話來給我了,我先接電話囉~下次再跟你們閒聊,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han72 的頭像
    minhan72

    心肝妞妞&寶貝荳荳&命根子昊昊

    minh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