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河濱公園


沒辦法,我老爸和老媽已經變不出什麼把戲了,假日只會帶我去河濱公園,


瞧~我的表情多無奈啊!




 


▲小黑


我說小黑阿~我每個星期來河濱公園,心情已經夠糟了,


你又來吵我~~讓我清靜一下可以嗎?你快回家吧!




 


▲布書(不輸)


爸爸阿~就是因為你帶這本書,才害我第一次的寶寶爬行比賽~貢孤~


現在來到河濱公園散心,你又把這本書拿出來,是什麼意思ㄚ!


快收起來吧~快回你的火星去吧~地球是很危險低。




 


▲So sweet


終於有溫馨的時刻出現了,


嘟哥拿一顆球來逗我開心,希望我Happy起來。


嘟哥~你人真好~(你的屁屁好翹喔~真口愛)


 


備註:妞身上的大外套,就是嘟哥哥的喔~好溫暖喔~




 


▲傻眼


瞎咪,嘟哥哥,你不是要拿球給我玩喔?


怎麼你自己玩了起來,最後還拿起球,轉身就離開~嗚嗚嗚~


外頭天氣寒冷,此刻我的心更冷~~




 


▲全家福(一)


謝謝嘟爸幫我們一家人拍拍,只不過...


嘟爸,我覺得其實你是想拍後面你的妻小吧!




 


▲全家福(二)


好一張溫馨又美滿的全家福照,謝謝嘟爸。


謝謝你把妞妞拍的如此可愛。


謝謝你把妞媽拍的如此動人。


謝謝你把妞爸眼睛拍的如此小。


 


 


有獎問答:


請問嘟爸,最後一張全家福照,有無查覺少了什麼呢?


答對有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han72 的頭像
    minhan72

    心肝妞妞&寶貝荳荳&命根子昊昊

    minh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