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我們回到妞的爺爺奶奶家,小妞妞不知怎麼的,突然喜歡上"安全帽",於是奶奶趕緊擦拭安全帽好讓妞妞能夠安全又乾淨的戴上。


小妞妞自己戴帽子不打緊,硬是要爺爺也一起戴上,於是就出現了下圖,祖孫倆在家裡戴著安全帽的特殊景緻,頗有老萊子娛親的感覺,真是太超過了妞。


 



妞妞:報告爺爺長官,士兵都已經被我安頓好了,剩下的操練將於明天展開。


爺爺:做的好,明天有一場硬仗要打,辛苦妳了。


 



讓我為大家展示今年秋冬新款衣服,搭配安全帽,真是速配啊~


 



小臉蛋配大安全帽,衝突的美感是這一季知名設計師所要呈現的風格。


 



我這樣好看嗎?


 



哈哈,其實我是要去騎歐都邁啦,我的ㄅㄨㄅㄨ在後面,看到沒有,黃色歐都邁,騎乘機車要戴安全帽喔!


 


※※※※※※原來這篇文章是政策宣導篇※※※※※※


 


※※※※※※後記※※※※※※


那日在公婆家為了要唱這首歌,真是折煞了我們,怎麼想也想不起來,只會前兩句。回頭趕快上網查一下歌詞,原來係阿ㄋㄟ喔!還有兩段喔!怎麼都不記得了?!原來我們的童年都在外面玩泥巴和跑來跑去中度過,這種高水準的生活還是留給這一代沒見過原始環境的牢籠孩子吧!


娃娃國
周伯陽 作詞  ;  蘇春濤 作曲

一、娃娃國,娃娃兵,金髮藍眼睛,
  娃娃國王鬍鬚長,騎馬出王宮,
  娃娃兵在演習,提防敵人攻,
  機關搶,達達達,原子彈轟轟轟。



二、娃娃國,娃娃多,整天忙做工,
  娃娃公主很可愛,歌唱真好聽。
  娃娃兵,小英雄,為國家效忠,
  坦克車,隆隆隆,噴射機嗡嗡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h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