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2.7,小朋友們聚集在爺爺奶奶家玩耍,下午的"放風"時間,我們三對爸媽,帶著四隻難纏的小鬼們,來到附近的公園玩耍,小朋友們開心,爸媽更是開心。(這年頭要找到這麼多年紀相近的"親朋好友"可真是難得呢!)


 



倆位哥哥霸占著翹翹板,並且哼著妞媽三十多歲才第一次聽到的童謠"螞蟻搬豆",唱得挺開心的。倒是妞妞,雖搶不到位置,但能欣賞哥哥們的精湛歌聲,也是一大享受ㄚ。。。


 



多多走著走著,竟牽起妞妞的嫩嫩小手,兩小無猜,真是可愛極了。


 



Suddenly,殺出了一個程咬金"嘟嘟"。


嘟嘟:你們好一對屬狗的多多和屬豬的妞妞,背著我在街上大大方方手牽手逛大街,你們把我放在哪裡?


妞妞:唷~是嘟嘟耶!


多多:妞妞別回頭看他,快跟我走。。。。


 



嘟嘟:媽媽說,走路要手牽手,這樣才是好寶寶ㄚ! (嘟爸和嘟媽此刻應該是在想:ㄚ怎麼你都不牽我們的手呢?


妞妞:喔~好啊!要回家了一起手牽手。


多多:妞妞妹~~妳怎麼當我的面劈腿,竟跟這身穿著藍色小叮噹外套的男子牽手,我我我....太痛心了。


 



嘟嘟:哎呀~我不只喜歡女生,我也喜歡男生,我站中間,這樣我就可以牽妞妹妹的手,還有多哥哥的手,我真聰明。(嘟爸敎的好)


多多:雖然我離妞妹妹這麼遠,但至少我們三個是站在同一個水平線上,我該接受嗎?


妞妞:好棒喔~可以跟"哥哥們"牽手回家,真是開心。(果然有妞媽之風,想當初~~~


 



最後三個人"和平"的攜手走向食物很多的爺爺奶奶家。(牽手護台灣啦!


 



妞妞看到媽咪衝到前面拍照,高興的比YA(只有一根手指頭,中指還伸不出來),大家的腳步更輕快了。


 



最後三個人,竟然在嘟哥哥的帶動下,"跑"了起來,看的大人們是膽顫心驚。好險這三隻的平衡感已經非常好了,希望下次能再加入洋洋弟弟,大中小,高矮胖瘦,什麼"款式"應有盡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h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