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車一向是我拿手的絕活,只可惜爸比說我還沒有考到駕照,不能讓我真的"上路",所以我只能來大賣場展現我絕佳的開車技術囉!




媽咪說看到紅燈要停下來,所以要慢慢減速囉~(看到沒,我可是和爸比一樣,只用一隻手就可以開車!)




這個紅燈是要等多久啊?我都等到不耐煩了,把腳伸出來透透氣好了,真舒服。




瞎咪,還得再等90秒,紅燈會不會也太久了,快一點快一點,我快沒耐性了。(腳這樣抬也是會酸的耶~~~


<<其實妞妞是在練習正統的一字馬,要跟蔡依林一較高下>>




好無聊喔~等的我都快睡著了,我需要喝蠻牛來提振精神。




YA!!終於變綠燈了,油門給它狠狠的催下去,叭叭叭~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h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