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是臉圓膚白的小荳荳


 



 


●小荳荳:Celine


●星座&血型:處女座、不知道還沒驗


●職業:喝奶、睡覺兼陪笑


●目前偉大的志願:每天吃好飽、睡好飽、開開心心笑到飽


●最開心的事情:還是每天吃好飽、睡好飽



這裏是原來是姊姊的部落格,自從我出生之後,姊姊大方的將爸比和媽咪的愛分享給我…


原本我以為自己是最幸福的人,不過爸比說他才是最幸福的人,因為他的身邊有三個他最愛的女人(雖然這三個女人的最愛不是他!)。


誠如招呼語上所言:「媽咪是爸比的空氣,妞妞是爸比的陽光、荳荳是爸比的水!」爸比得仰賴我們才能生存,所以只能算是個吃軟飯的傢伙!


爸比補充說:「不是把媽咪當空氣喔!而是沒有陽光和水,生命還能夠撐個幾天,然而沒有空氣卻撐不過幾分鐘!」(真是個比噁心的傢伙…)


 


親愛的爸比、媽咪、姊姊和弟弟,我知道你們非常的愛我,我也是同樣的非常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h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