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3/2)難得的大好天氣,就帶著妞妞去河濱公園"放風",曬曬許久不見的太陽公公。


也因為一時興起,所以忙亂中帶著野餐墊,就讓妞妞享受她第一次的戶外野餐樂趣~


戶外野餐說穿了就是在草地上喝ㄋㄟㄋㄟ罷了。




妞妞真的很享受這個時刻,從厚重的外套,一直脫脫脫,剩下外衣加背心,還差點中暑呢!


天氣真的好的不像話~這才像春天啊~


於是,妞妞就自己一個人霸佔著野餐墊,手舞足蹈的享受陽光的洗禮。




妞妞:我像不像在跳舞啊?還是像在放風箏呢?總之~我好開心喔!


 



妞妞:爸爸,這是我專屬的野餐墊,請你離開好嗎?我想要自己一個人靜一靜。


爸爸:嗚嗚嗚~妞妞~爸爸不想跟妳分開~妳讓爸爸留下來嘛~拜託啦.....




妞媽超喜歡這張照片中自然且溫馨的感覺。


而這對父女倆的感情,真的好的不像話,妞媽超忌妒的,


女兒不愧是爸爸前世的情人,超疼的...超愛的...超寵的...


那妞媽的前世情人呢? 應該都被嚇跑了吧!!




妞妞:爸比&媽咪你們看~我會模仿七先生耶~我可以自己扮鬼臉了~萬歲~


妞媽:妞寶,這沒有什麼好驕傲的,醜醜唷。


(奇怪,怎麼可以弄出這麼怪的表情啊~好笑又有趣~妞寶開始走諧星路線了)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妞妞的手勢阿(妞的左手)~


Sorry不是我們敎她的 ,是她自己比出"倒扁"手勢的~~


 


距離上次(3個月前)於河濱公園的拍拍,妞妞有沒有改變很多ㄚ~


請觀賞“又見河濱公園” 第一集。


要看更早的妞妞河濱公園遊記,請看 “Family day”。




妞妞最喜歡飛高高了,希望妞妞以後也可以一飛沖天~鵬程萬里。






從早上9點玩到近中午12點,妞妞在野外喝了一餐,又玩了一陣後,終於想睡覺了,


趕快帶妞妞回家睡睡吧!因為下午還要帶妞妞去爬山呢!!


爬什麼山呢?


就是天母的芝山岩囉。


 


敬請期待妞妞一家人與嘟嘟哥一家人之"芝山岩遊記"喔!...........(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h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