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好可愛、好可愛的小妞妞…


 



 


●小妞妞:Sharon


●星座&血型:雙子座、不知道還沒驗


●職業:吃飽睡、睡飽吃


●目前偉大的志願:還是吃飽睡、睡飽吃


●最開心的事情:一樣是吃飽睡、睡飽吃



這裏是小妞妞的部落格,可是我的爸比、媽咪的公司,都沒有辦法連上我的部落格,所以就不能利用上班時間,來管理我的部落格,下班又要忙著照顧我,導致小妞妞的部落格顯得冷冷清清的。只能期待各位叔叔、伯伯、阿姨有空多來我的部落格留言喔,幫小妞妞多充充板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h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