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美麗帥性的妞妞媽…



 


 


●妞妞媽:Janet


●星座&血型:射手座、B型


●職業:Banker (即將變成全職家庭主婦 & 三個孩子的媽!!)


●目前偉大的志願:當妞妞、荳荳和昊昊的大玩伴~


●最開心的事情:跟妞妞、荳荳和昊昊每天玩在一起。


●最暗爽的事情:被帥哥搭訕、被同事說最不像媽咪的媽咪。


●最喜歡聽到的驚訝聲:『什麼?妳已婚了?』、『什麼?妳已有小孩了?』、『什麼?妳是三個孩子的媽了?』


●最不爽的事情:被妞妞爸說~妞媽比較像"爸爸"。


●最擔心的事情:妞妞、荳荳和昊昊以後會把爸爸當成媽媽,把媽媽當成爸爸。(原因:同上)


●最不可思議的事情:從不婚到不生,卻沒想到最後生了三個小孩。原本被大學同學和老師們認為將來會成為工作女強人的人,卻在生下三個小孩後,回歸家庭,有沒有搞錯啊~~~(我瘋了~我真的是瘋了!)


 


自我介紹:


,妞妞、荳荳和昊昊的媽咪,妞爸的合法妻子。


懷妞妞時,胖了快11公斤,都是布丁和豆花害的。


懷荳荳時,胖了快12公斤,都是亂吃害的。


懷昊昊時,胖了有12公斤,肚子大到就像懷雙胞胎。



在妞妞產後的黃金六個月內,就已經比懷孕前瘦了3公斤,不過依舊很癡肥。


在荳荳產後的黃金二週內,就已經恢復到懷孕前的體重,但一年後,整個爆肥。


在昊昊產後的黃金一個半月內,就已經恢復到懷孕前的體重,繼續加油,繼續瘦瘦瘦。



妞妞喝母奶到一歲兩個月。


荳荳喝母奶到一歲七個月。


昊昊喝母奶到~~~~仍進行中。



有了妞妞、荳荳和昊昊後,我的生命更完整也更圓滿了,


原本想當個女強人的我,現在,我只想當個好媽媽。


 


~~~


看到三個寶貝的健康,我感謝上帝。


看到三個寶貝的平安,我充滿感恩。


看到三個寶貝的笑容,我無所求了。


~~~


 


寶貝們,你們要答應媽咪,


一定要平安、健康、快樂的長大,不要讓媽咪擔心和煩惱喔~


寶貝們,媽咪以妳們為榮。媽咪會愛你們永永遠遠。


 


謝謝你們當我的女兒和兒子,也謝謝你們讓我的人生更精采、更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h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