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最期待的事情,就是在家裡等待&看到妞妞回家(進家門)。


因為晚上都是妞爸開車回老媽家接妞妞和荳荳,


所以幫她們三人開門的那剎那,就是我最期待的時刻。



第一部


妞妞一出電梯門就會大叫:媽咪~我們回來了,請開門。


於是我就要趕快飛奔到門口,開門迎接三個寶貝回家。


 


第二部


接著就是期待開門後,看到妞妞的精采服裝秀


有時候,妞妞會穿著日式和服風


有時候,妞妞會穿著漂亮公主風


有時候,妞妞會穿著普普睡衣風


有時候,妞妞會穿著民族混搭風


有時候,妞妞會穿著嘻哈運動風


有時候,明明天氣很冷,妞妞卻穿著超短短裙


<最近的妞很愛穿短裙,因為她說穿裙子的是公主>


有時候,穿著很端莊,卻配著五六條的長項鍊


有時候,會背著五顏六色的大包包


有時候,會搭配著雨傘


有時候,天氣明明好到不行,卻穿著雨鞋回家


有時候,頭髮亂到不行


有時候,綁兩個辮子


有時候,綁個沖天炮


有時候,剪個呆呆的瀏海回家


有時候,叮的滿身紅豆冰回家


有時候,配著不搭嘎的鞋子回家


反正,妞妞的服裝是每天令我期待看到的精采"畫面"


  


第三部


驚喜的小禮物


妞爸常常會送妞媽很小很小的小禮物,老是被妞媽嫌爛


但小妞妞送的禮物,通常都會讓妞媽驚喜萬分


雖然東西也都很"沒什麼",有時候根本是妞爸買的東西,有時候還只是拿著荳荳的奶瓶包


但是妞妞老愛說:『媽咪,這是送妳的禮物』


妞媽一定要裝做很驚訝的說:『哇~有禮物耶!』


妞妞會回說:『有沒有很驚喜?』


妞媽一定要回說:『哇~好驚喜!』


反之,有時候妞媽問妞妞,今天有小禮物送我嗎?


妞妞就會說:『沒有喔~』


真是不賞臉



總之,看到小孩微笑的臉迎向你


什麼煩惱瑣事全都忘了


謝謝妞妞,謝謝荳荳,謝謝妞爸,謝謝我自己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han72 的頭像
    minhan72

    心肝妞妞&寶貝荳荳&命根子昊昊

    minh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