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看妞媽生日將近,這回妞爸學乖了,會先問妞媽想要什麼生日禮物?今天在車上,妞爸又再次問了妞媽>>>


妞爸問:媽媽,妳想要什麼生日禮物?單眼相機?iPhone?名牌包?


妞媽回:我想要的你又不能給我。


妞爸說:混血兒喔?(妞媽以前好想生混血兒!)


妞媽說:不是。


妞爸說:那是什麼?


妞媽說:懂得浪漫的老公。


妞爸說:那邊有7-11,那我跟妳一起點拿鐵喝好了。(因為之前的話題剛好討論到想去7-11買咖啡喝)


妞媽os:我就說~我想要的你不能給我吧!


 


* * * *


 


妞媽生日當天,已經被小胖預約中午要去吃大餐了,(還是老朋友好)


妞爸則是一點表示和誠意都沒有,


明示、暗示生日中午已經有飯局了,


妞爸只好順著話問:還是生日晚上去吃夏慕尼?


妞媽說:問題是小荳沒人顧,難不成去夏慕尼吃個好料,也要輪流吃,輪流帶小孩嗎? 太沒情調了吧!


(難得妞妞不在身旁~去高雄幫鳳山ㄚ祖慶生!就是沒留在台北幫媽咪慶生~~嗚嗚嗚~~)


妞爸說:沒關係啊!我抱小荳啊!(見鬼了,小荳願意讓你抱一整個晚上,才有鬼勒~)


妞媽沒再回話,妞爸也沒去訂位,慢慢地、慢慢地這件事情就這樣結束了。


看來,妞爸到最後,依舊會給妞媽一個"雲淡風輕"的生日。


嗚嗚嗚~~我要一個愛我但又要懂得浪漫的老公!!!!!


 


* * * *


 


想了好久,終於想起來,今年妞爸生日,妞媽還特地去百貨公司買了排汗衣、排汗褲(整套)送給妞爸,外加跟妞妞一起畫了一張生日卡片給妞爸。今年,咱們走著瞧~~~哈哈哈。


而今年生日只有在公婆家切蛋糕,以往還會回娘家再吃一次生日蛋糕(不過今年倒是有請老媽吃飯,過農曆的母難日),但今年剛好碰到鳳山ㄚ嬤生日,老媽和妞妞去鳳山祝壽、老爸去印度四個月還沒回來(要到明年一月才會回台灣)、老哥和史黛西及福寶妹在作月子中心一個月,所以.......nobody nobody。


至於生日禮物,我看就省下來吧!(這好像是大老婆的通病和宿命喔~省省省~一切為了這個家ㄚ~~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h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