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8.26帶著妞妞和荳荳去京華城B4取車,在一樓電梯口時,遇到一個怪怪的約國小三四年級的小妹妹。她一直問我為何不抱姊姊(指妞妞),問題當時我抱著荳荳,手提著一大袋東西又揹著我自己的包包,再怎麼大力士,也不可能一次抱著兩個小孩走路吧!於是我回答說:我沒有不抱她ㄚ,而是我現在沒辦法抱她啊!那怪怪的小女孩一直問我:那妳現在抱她啊!妳抱她啊!邊說這句話,那怪怪小女孩竟然掐著妞妞的手臂。我的火整個快燒起來了,但還是用平穩的口氣對她說:請妳不要捏我的女兒。這時她才把手放開。


電梯來了,本來還一度擔心怪怪小女孩會不會一直跟著我們搭電梯,若是,剛好妞媽最近的心情已經夠糟了,若敢來欺負我家女兒,我想我拳打腳踢的功夫終於可以派上用場,好好盡情發洩一下。打ㄚ~~~


可惜~她並沒有跟進電梯,於是我也鬆了一口氣。


 


B4一到,電梯門一打開,就看到一男一女穿著改良式中山裝的侍者站在電梯口,一副好像要推銷我們到樓上某家餐廳用餐的模樣,真是受夠了。今天一整個不順,超級不順,超級令人不爽和火大。


電梯口旁就有一個停車繳費機,刷過停車卡,再過了信用卡,原本以為不用再額外繳錢(因為妞媽今天出門時,自己的包包內竟完全沒帶錢包,沒帶手機,也沒帶鑰匙),竟然還要再繳$160,只好按下"退出鍵",去停車處的管理中心處理一下。但管理中心要往哪裡走呢?於是我轉過頭向電梯口處的那位女服務生詢問:請問管理中心~~(往哪裡走)


就在我問了管理中心四個字時,我突然看到電梯門打開了,一群訓練有素的隨扈走了出來,接著就是蕭副總統快步走了出來,迅速的上了車,接著幾部同樣(一模一樣)的車子及前後包夾的前導警車就立即開走了,速度之快。


哇!那是副總統耶!原來剛剛在電梯口的一男一女也是安全人員,難怪我帶著妞妞和荳荳於電梯門打開時,他們兩個一直緊盯著我看,且又面無表情,我還心想,服務生有什麼好跩的,看準我帶著兩個小孩不會去高級餐廳用餐嗎?哼~


原來是國家副元首啊!真是特別的奇遇記耶!不過怎麼不像電影演的那樣,用對講機直說:"老鷹來了",或者"老鷹要走了"之類的專用術語呢?


而且若其實我們是假扮成無殺傷力的母女檔,但其實是專業殺手,那這樣國家元首會不會遇到危險啊!哈哈哈~~我應該是好萊塢電影看太多了吧!


奇妙的經歷,與大家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h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