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聽到長輩告訴我,小孩不乖就要打。


我實在不懂,為何小孩不乖就要打?用說的、用念的不行嗎?


用說的、用念的如果小孩就會記取教訓,那何必需要用打的呢?


我並非不懂得打罵的"藝術"


很方便ㄚ


有幾回也是氣到好想狠狠的打下去


但是


是大人自己管不動,所以用打的解決


還是小孩的錯真的罪大惡極,所以要用打的方式處理


總之


目前我還是會依照我自己的方式教育小孩


別再跟我說要用"打"的方式,小孩才會聽話


能不打 我絕不打


除非真的要讓小孩一次就記得教訓


否則


久而久之 大人和小孩都只會彈性疲乏


下一步,還能用什麼方式讓小孩記取教訓呢


我只記得我小時候曾經被打,以及被打的方式


但被打的原因誰會記得ㄚ


或者說妳的小孩去打別人時,妳又要怎麼教呢


說不能打別人,打人是不好的嗎?


那大人憑什麼又可以打小孩呢?


不公平ㄚ


所以


別再說我為什麼不打小孩


別再說若我不打小孩,以後會無法教育小孩,會管不動小孩


無稽之談


就當笑話一則吧!



不過既然長輩都這麼說了


妞妞 & 荳荳


嘿嘿嘿


知道該怎麼做了吧~~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h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