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插播一則最近黑妞白荳家時興的遊戲~~那就是~~角色扮演!!


妞妞:最愛扮演"媽咪"的角色!


荳荳:只好扮演"爸爸"的角色!


妞爸:因為妞媽搶著扮演"荳荳"的角色,所以妞爸也就樂於扮演"妞妞"的角色!


妞媽:堅持扮演"荳荳"的角色,因為可以一直睡、一直吃、一直耍賴!


~~~~遊戲開始~~part one~~


荳荳(妞媽飾演):媽媽~我要喝ㄋㄟㄋㄟ!


媽媽(妞妞飾演):好~~給妳!喝完要趕快睡覺喔!


荳荳(妞媽飾演):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睡覺!


媽媽(妞妞飾演):荳荳乖~喝完要去刷牙,刷完牙就要睡覺喔!


荳荳(妞媽飾演):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哇哇哇(大哭中)


媽媽(妞妞飾演):妳最乖了!等下媽媽說故事給妳聽喔!


<奇怪~妞媽好像也沒這麼溫柔過,現實生活中的妞媽會沒有耐性的說,我數到三喔!但妞妞當媽媽似乎很有耐性,真是個好媽媽的料!>


 


~~~~遊戲開始~~part two~~


妞妞(妞爸飾演):爸比~我要玩騎馬打仗!


爸比(荳荳飾演):為什麼啊?我又不是爸爸!我是荳荳!


荳荳(妞媽飾演):妳不是荳荳,我才是荳荳,妳是爸比~


爸比(荳荳飾演):我不是爸爸!我是荳荳!<很堅持!>


荳荳(妞媽飾演):妳不是荳荳,我才是荳荳,妳是爸比~


爸比(荳荳飾演):<大哭!>爸爸~媽媽欺負我~我是荳荳,我不是爸比啦~~哇哇哇~~


 


~~~~遊戲開始~~part three~~


妞妞(妞爸飾演):媽咪~我要玩騎馬打仗!


媽媽(妞妞飾演):好~玩一下就要睡覺囉!


妞妞(妞爸飾演):媽咪~我還要聽故事!


媽媽(妞妞飾演):好~媽媽念故事給妳聽喔!


妞妞(妞爸飾演):媽咪~我不想刷牙!


媽媽(妞妞飾演):不行喔!會有蛀牙蟲咬妳的牙齒喔!等下媽咪幫妳刷乾淨喔!


<妞妞真的是個好媽媽耶~有耐性又溫柔~真是令妞媽汗顏ㄚ>


 


~~~~遊戲開始~~part four~~


妞妞(妞爸飾演):爸比~妳念故事書給我們聽!


爸比(荳荳飾演):好!<然後把書拿給妞媽,叫妞媽念書給她聽。>


爸比(荳荳飾演):<面對妞媽說>媽媽~~妳念書給我聽啦!


荳荳(妞媽飾演):我不要!我不要!我通通都不要!


爸比(荳荳飾演):<大哭!>爸爸~媽媽欺負我!她說她不要念書給我聽~~嗚嗚嗚~~~


妞媽和妞爸先一陣傻眼~~然後再一陣爆笑!


 


~~~~~~~~~~~~~~~~~~


通常,黑妞白荳家玩這個遊戲,都在她們要睡覺之前,且在妞爸和妞媽的床上玩。所以玩到差不多,沒有耐性的妞媽,本性又會顯露出來…「好了~妞妞荳荳去刷牙了,現在已經九點半了~趕快~不要讓我再叫第二次!」


就當妞妞和荳荳都刷好牙,包好肚兜,躺在自己的床上時,突然荳荳輕聲的問妞媽:


荳荳:媽媽~我是荳荳,我不是爸比,為什麼妳要叫我爸比啊?


妞媽:因為我們在玩遊戲啊!妳不是說妳要當爸比?


荳荳:喔~我是爸比喔!嘿嘿嘿~~



 


======番外篇====== 幸福照片拍拍!!



妞妞依偎在妞爸懷裡,真是......幸福破表啊!!


 



看電視就看電視~~有必要抱成這樣嗎?難怪都說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果真沒錯!


 



妞爸一次擁有兩位前世情人,看來妞爸前世應該很花心,如今淪落到要侍奉三位太祖婆(妞媽、妞妞和荳荳)。


 



可愛的妞妞和荳荳,讓我們的生活充滿了歡笑和愉悅!!謝謝妳們兩位。爸比&媽咪永永遠遠都會愛妳們的唷!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h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