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苦悶的生活,總是要有些"樂趣"來調劑,同時,大笑也是最佳的保養品!!以下這三則好玩的"樂事"都發生在同一天,而且分別在早、午、晚所發生的,與大家分享。


 


第一則:


每天早晨,荳荳總是會比妞妞更早起床,然後跟著妞媽送妞妞去幼稚園上課。


妞妞進到學校班級後,妞媽就會帶著荳荳到豪宅區的公園遊玩。


若大家對先前所寫的文章有印象,就知道那個豪宅區的兒童遊戲區幾乎都是外國人帶著自己的小孩或是外傭帶著僱主的小孩去遊玩的所在。


這天,荳荳玩著玩著, 突然發現溜滑梯有點髒,於是荳荳就跟妞媽說>>>


荳荳:「媽咪,我們回去拿掃把和抹布來打掃好嗎?這裡好髒喔!」


妞媽:「我們有苦命成這樣嗎?還得來打掃啊!」


藉著機會,妞媽趕快把荳荳帶回家,以免耽誤妞媽品嚐美味早餐的時間。(每天這樣花錢吃早餐好像也不是辦法!)


走著走著,看到社區的清潔人員正在打掃社區,而工具車上就擺著掃把和抹布等清潔工具,於是荳荳又跟妞媽說>>>


荳荳:「媽咪,我們可以借這些東西去打掃,好不好!」(開心的呢!)


妞媽:「可是這是別人的啊!不能亂拿喔!」


荳荳:「可是我沒看到有人啊!不然,我們還是回家拿好了。」


挖哩勒,好一個"里長儲備候選人"啊!


 


第二則:


妞妞3:50pm放學後,妞媽開車帶著妞妞和荳荳去愛買亂買。回到家在B2停好車,妞媽抱著一大箱的食物,牽著妞妞和荳荳搭電梯上樓。


電梯中(1F),進來了一位高帥的上班族型男,於是妞妞再度展現熱情的說>>>


妞妞:「你好!」


帥哥:「妳好!」


妞妞:「我讀XX附幼喔!而且是白兔班!」


帥哥:「哇!那很棒啊!」


妞妞:「那你來這裡上班啊?」


妞媽和帥哥同時忍不住噗哧大笑,心裡的OS是>>>這是什麼爛問題啊?!


妞媽趕緊轉換話題,引導妞妞和荳荳說些"正常話",


好險帥哥住五樓,一下子就出電梯了。


 


第三則:


晚上妞爸在幫昊昊洗澡,而妞媽在哄妞妞和荳荳睡覺。


等妞媽離開小孩房來到客廳時,突然發現客廳大門上掛著一件送洗的女性套裝。


於是妞媽不疑有他的問妞爸說:「哇!你還幫你老闆送乾洗喔!」


妞爸一愣,回說:「什麼啊~拜託~那是隔壁的啦!因為沒人在家,請我們幫忙代收。」


妞媽:「哈哈哈~~不要不承認喔!我還以為是誰的勒!」


沒隔多久,妞媽就聽到隔壁鄰居有人回來的聲音,而且瞬間就快要進屋去了。妞媽趕緊衝到門口,開口問說:「黃先生嗎?」但匆匆一瞥,又好像是女生的身影,趕緊改口說:「黃太太嗎?」(還真怕黃太太誤會妞媽與黃先生暗通款曲呢!哈哈哈~~~)此時黃太太才趕緊開門走了出來,展開一段精彩的對話。


妞媽:「妳們有一件乾洗的衣服在我們家喔!」


黃太太:「怎麼會送到你們家去?」


妞媽:「我也不知道,是我老公代收的。」,然後妞媽進屋將乾洗衣服拿給了黃太太,然後接著開玩笑的說>>>


妞媽:「害我還質問我老公,是哪個小三還是外遇對象的衣服,竟敢送到家裡來了。」


黃太太:「是我的,是我的!我確定那件衣服確實是我的!哈哈哈~真的很不好意思耶!」


一陣笑聲中,結束了我們的對話。好在平日就跟隔壁鄰居相處的很好,所以OK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h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