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妞媽跟荳荳在聊天,妞媽突然問荳荳:「荳荳,你是爸比的什麼啊?」


荳荳說:「我是爸比的小寶貝!」


妞媽問:「那姊姊呢?」


荳荳說:「妞妞是爸比的大寶貝!」


妞媽問:「那弟弟呢?」


荳荳說:「昊昊是爸比的超級小寶貝!」


妞媽問:「那媽媽呢?」


荳荳說:「媽媽是爸比的巨大寶貝!」


妞媽問:「那爸爸呢?」


荳荳說:「爸爸是超級巨大寶貝!」


 


***  ***  ***  ***                               


某日,荳荳跟妞媽在玩角色扮演遊戲,荳荳當美食店老闆,妞媽當客人。


荳荳說:「客人,請問妳要點什麼?」


妞媽說:「我要一客牛排+酥皮濃湯+冰淇淋+咖啡」


此時,荳荳看到妞媽正在玩手機,於是就靠過來用手指頭""了一下螢幕。


妞媽說:「老闆,妳怎麼可以玩客人的手機呢?」


荳荳尷尬的笑一笑跑走。


妞媽說:「老闆,我的餐點還沒來唷!」


此時荳荳突然很正經的對妞媽說:「我不是老闆啦~我是荳荳啦!哼~」


挖哩勒~~~


 


***  ***  ***  *** 


荳荳有個壞習慣,她喜歡把手放進嘴巴。


有回妞媽看到了,就對荳荳說:「妳是小Baby啊~只有小Baby才會把手放進嘴巴喔!」


荳荳卻回說:「我不是小Baby啦!我是爸比的小寶貝!」


挖哩勒~~~


 


***  ***  ***  ***


又有一回,妞妞和荳荳在房間裡和妞爸玩"小馬"的遊戲。


不過,這回,荳荳希望妞爸的手先充當成"電話機"。


妞爸只要說拎拎拎~~


荳荳就會衝過來接電話。


妞媽為了參與其中,所以就在荳荳假裝將妞爸的手當成電話舉起來時,


妞媽說:「荳荳妳好,我要點餐」


沒想到荳荳卻說:「我不是荳荳,我是小馬!」


挖哩勒~~~ 女人心,果真難測啊!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h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