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柯羅莎颱風前腳剛走的清晨,妞妞媽發現了一個風災帶來的嚴重傷害,


那就是妞妞爸身上出現了可疑的草莓(吻痕)。


奇怪的是,妞妞爸也都沒有外出阿~哪來偷腥的機會?!莫非是賣早餐的阿姨?


 



 


經過妞妞媽嚴刑峻罰的逼問下,妞妞爸終於坦承一切的罪行~說吧!


妞妞爸:半夜妞妞不睡,我就起來熱ㄋㄟㄋㄟ給寶貝喝,妞一口氣就喝完120cc。


妞妞媽:然後呢?


妞妞爸:後來,她還是不睡覺,我就一直陪她玩到早上四點。


妞妞媽:這跟草苺有什麼關係?


妞妞爸:後來快四點的時候,寶貝肚子又餓了(我家寶貝白天都喝很少,晚上起來補足奶量)。


    就一直吸我的肩膀,突然一陣酥麻~不是啦!突然一陣刺痛,原來是妞妞飢不擇食,


    把我的肩膀當媽咪的ㄋㄟㄋㄟ用力吸了起來,於是…就留下這個"愛"的印記。


 




 


妞妞媽:唉~妞妞果真是爸爸前世又加上今世的情人阿~~(吃味中)。


附註:妞妞媽為了報一箭之仇,於是....爸爸終於出現媽媽期待已久的絡腮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h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