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是婦幼節&清明節,所以爸比回宜蘭掃墓去,這天的寶寶爬行比賽,只好勞駕妞妞的外公和外婆出馬囉!當天世貿三館真的是人山人海,據說,這場寶寶爬行比賽,有近200位寶寶參加,看來妞妞又是來"湊熱鬧"的。


 


當天妞妞是排第"53"號 ,剛好又值妞妞的睡覺時間,真的很擔心妞妞不小心給她睡著,


那真的就是來亂的了。


輪到妞妞了,妞媽負責抱妞妞在起跑點,終點站有妞妞的外公和外婆助陣,看這個場面,


妞妞有爬完就令人感動囉!


比賽開始~沒想到妞妞看到外公,竟會如此"興奮",奮力一衝,妞媽都來不及把攝影機open,


妞妞就已經快爬到達終點了。最後成績22秒28,這是妞妞參加3次爬行比賽以來,最佳成績。


就可惜最後僅差一步,妞妞停頓了一下,成為第四名(因為已看前三名無望,我們就先閃人了)。


後來整個比賽結束,妞妞好像還有前10名,真是厲害厲害。



 



 


說真的,我比較喜歡看妞妞愛爬不爬的樣子,比較有趣。


像這回22秒就爬完,老實說,我還真不知道在拍什麼呢!


來去一陣風,沒有激烈加油的感覺,好像不像是比賽一樣。


比賽結束,趕緊告訴妞爸這個"神奇"的成績,


看來妞媽跟妞爸真的不具吸引力,才讓妞妞每回都時間終了才爬回終點。


這也告訴我們,以後參加寶寶爬行比賽(所剩沒幾場了),一定要派外公出馬。




比賽完,就讓我們帶妞妞來逛逛世貿婦幼展吧!


首先當然要先跟大玩偶合照囉!




在某個寶寶攝影的攤位,巧遇妞爸跟妞媽結婚時拍攝婚紗照的店經理。


她已從拍大人的婚紗公司,轉戰跑到拍小孩的寫真公司,卻都一樣辛苦。


一開始是她先認出妞媽,交談過後,當時的回憶都浮上眼前了呢!(相隔5年囉!)


世界真是小小小。




貓咪姐姐~來~妞妞親一個。


妳的眼睛怎麼這麼大啊?~妳怎麼沒在地上爬呢?~妳怎麼沒有喵喵叫呢?




貓貓姐姐,我好喜歡妳喔~妳帶我回家好嗎?


我媽說,等我大學畢業,再來接我回家喔!嗯~我看還是等我碩士畢業好了,這樣她比較快活。




賤狗~賤狗~你好可憐喔~眼睛黑一圈,舌頭還吐這麼長,一定很累喔!汪汪汪!




怎麼又一隻,你們累不累ㄚ!天氣很熱耶~你們快回火星去吧!地球是很危險的。




這是妞妞在兒童攝影攤位拍的大頭貼,真的是好口愛喔~


小朋友的照片真的不好拍,旁邊的人都快精神分裂了,還是要逗小孩開心拍照,


N張照片中,就會有幾張OK的照片。不過張張都好可愛,怎麼辦呢?


等過一陣子,就要帶妞妞去拍拍了,看來即將大失血了,


趕快趁現在多存點錢吧!!


 


神啊~請多給我一些財富吧!!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han72 的頭像
    minhan72

    心肝妞妞&寶貝荳荳&命根子昊昊

    minh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