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六)妞妞早上參加爬爬比賽,下午則是帶她跟多多哥哥來到基隆河對岸的河濱公園玩耍。話說妞妞常來河濱公園,但是到彼岸還是第一次呢!


 


假日這裡的人好多,溜狗的人更多,各式各樣的狗狗,大狗小狗、品種狗、混種狗、土狗....一堆狗聚在一起,好不熱鬧。


 


至於這個多多哥哥拿的風箏,可是大有來頭了。那是妞爸跟妞媽尚未結婚前,不知道是去宜蘭還是墾丁買的小叮噹風箏,還曾出現在妞爸跟妞媽的婚紗外景照中。沒想到一轉眼,五年過去了,已變成妞妞的玩具了。小叮噹~你還真是大家的好朋友呢!


 


接下來的四連拍,請注意看小妞妞的表情跟動作,可愛到翻掉了。誰家的小孩啊~怎麼那麼可愛呢!









↑這一張的妞妞可愛到爆表,真的好像幼幼班的學生,好可愛喔~~順便請大家注意看妞妞的那雙腿。其他地方的肉肉全部都長到這裡來了,結實的小胖腿,可愛滿分。




這個噴水池有夠大。沒想到台北地區還有這麼漂亮的風景,圓山飯店就在後頭,美美美。只可惜妞妞又已經呈現彌留狀,因為此時此刻已經快下午六點了,妞寶今天可真是體力透支,希望晚上能一覺好眠。




妞妞是小藍帽,多多哥哥是小紅帽,這幅景象呈現的對白如下:


ㄚ嬤:妞妞,妳看,噴水池漂不漂亮,跟妳一樣漂亮喔!


妞爸:對啊~妞妞,以後我們會常常帶妳出來玩喔!


妞妞:好ㄚ好ㄚ~我最喜歡出來玩了!我好愛你們喔!


.......


.......


多多:夕陽無限好,可惜近黃昏,我的爸爸跟媽媽都在忙,你們在哪裡ㄚ...ㄚ...ㄚ.....嘿嘿,但是我今天還是玩的很開心喔!因為大舅舅跟大舅媽敎我放風箏喔!我自己一個人放風箏喔~不信請看VCR>>>




我說多多他爹娘啊~~快把多多放風箏的影片帶回家吧!!搞半天,都沒有拍到妞妞的特寫鏡頭,這樣我們是要怎麼跟妞妞交代ㄚ~~~~下次換你們帶妞妞去play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han72 的頭像
    minhan72

    心肝妞妞&寶貝荳荳&命根子昊昊

    minh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