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一早,妞妞就起床了,不知道她是不是因為知道妞媽想看木村倒頭栽演的好看日劇,所以特地早起陪媽媽。不過妞爸好像也分心囉~明明要念故事書給妞妞聽,偶而眼睛還不時偷看電視,莫非心理的OS是說:『木村倒頭栽也還好ㄚ~我覺得我比較帥耶,也比較Man』。




妞妞:『爸爸,你念故事書給我聽好辛苦喔~一定口渴了,我先去幫你準備"涼"的喔!』


妞爸:『妞妞,妳真是個體貼的好孩子~爸爸總算沒有白疼妳~』




妞妞:『爸爸,平常都是你餵我喝ㄋㄟㄋㄟ,現在換我餵你喝好喝的~來~ㄚ~ 』


爸爸:『謝謝妞妞,可是這罐裡面已經沒了耶~早就被爸爸喝光了,換一杯啦! 』




妞妞:『來啦~喝啦~乖喔~ㄚ~嘴巴張大~ 』


 



妞妞:『再喝再喝,繼續喝~這遊戲好好玩喔~爸爸快點喝喔~』


 


爸爸:『唉~我一直在吸空氣~吸到都飽了~沒辦法,為了討女兒開心,我只好....繼續裝下去。』


 


妞媽風涼話時間:


這畫面實在太好笑了,妞妞學會拔吸管和插吸管,就硬要爸爸喝,喝一口還會把吸管抽出來,若你牙齒硬是咬著吸管,她還會生氣。於是妳就要配合她,讓你吸你就要吸,要你退出來你就要退出來,然後一直重複、一直重複、一直重複、一直重複,就這樣,爸爸的肚子就愈來愈大、愈來愈大、愈來愈大。


 


請看VC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h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