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媽媽,帶我一起出國玩好嗎?我會乖乖的,不會給你們添麻煩,我就躲在行李箱裡,夾帶出關可以嗎?這樣就不用錢錢,也不用簽證了。




妳看喔~我會把自己縮在行李箱裡面,不會有人發現的,帶我一起出國玩啦!




需要空氣的時候,我會自己探頭出來呼吸,所以你們不用擔心我啦!這樣可以嗎?




妳看,空間還很寬敞喔~就帶我一起去吧!拜託拜託,我都還沒搭過飛機,也沒出過國,目前最遠也只到墾丁玩而已,好嘛好嘛,帶人家一起出去玩啦!



答案是:『No 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h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