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車累了,別忘了要按摩玉腿喔!否則可是會長蘿蔔喔!


 



唉呀~這個紅燈怎麼這麼久ㄚ?我都坐不耐煩了,先來抓個癢。


 



唉呀~怎麼還沒綠燈ㄚ~把腳放在外面透透風,真舒服。


 


*****分隔線*****




姐姐,妳要帶我去哪裡玩啊?


姐姐,妳要看路啊?不能光顧著看鏡頭啊!這樣可是危險駕駛喔~


 



不知道前面"拉車"的阿姨要帶我們去哪裡?


(因為自動車早已故障,所以要大人在前面拉繩,小孩控制方向,所以應該稱之為:手拉車)


 



吉普車呢!大人搞不好一輩子都沒坐過耶!現在的小孩也太幸福了吧!


 



換哥哥載妞妞,這位哥哥很有戲感,他還會跟妞媽說他現在要開冷氣,還要放CD。妞媽問他:『那你放哪一張專輯的哪一首歌啊?』,沒想到小哥哥竟然說,他放的是{妳是我的眼}還有{非你莫屬}。


老實說,妳是我的眼非常火紅所以我知道,但是非你莫屬是誰唱的啊?於是,妞媽決定不恥下問,『小哥哥啊~"非你莫屬"是誰唱的?』,沒想到哥哥回答:『是我唱的』~~妞媽差點沒昏倒。


 



這回換成妞媽"手拉車"了,於是乎,整趟旅程就只聽到妞媽自己一個人在那邊喊[向左轉囉!]、[向右轉]、[打直]、[很好]、[我們再繞一圈就結束囉].....還好這位哥哥已經非常能溝通,且都能按照妞媽的指示操作,所以還算輕鬆。


但是好景不常,這下要換妞妞開車囉~~~(緊張緊張)


 



沒錯,換成妞妞開車後,簡直是把妞媽給累壞了,自己要肩負起左轉、右轉、打直、移動車子、繞圈圈的使命。這都是因為妞妞抓著方向盤後就亂轉一通,於是車子變的非常難駕馭,拉到妞媽的手都快脫皮了,真是母親難為啊!


 



最後,眼看一堆人正在排隊想要開這台吉普車(這是放在社區開放空間給小朋友玩的),但是你知道妞妞非常愛開車,好不容易到手的"駕駛座",怎能輕易放出生機!於是大哭大鬧就是不願意讓給別人開,即便妞媽說:那再開一圈喔~這小傢伙還是不肯就範,最後只好使出殺手鐧(也是最不想做的方式),就是強行把妞妞的手扳開方向盤強行抱離現場…當然大哭大鬧又是避免不了的,但好佳在馬上轉移注意力,妞妞又開始玩溜滑梯了。



其實在兒童遊戲區可以獲得好多驚奇的發現。例如:這位小哥哥非常有領導力,到處指導其他小朋友"安全"的玩遊戲。另外,妞媽推著他們兩時,妞媽說我們去探險好嗎?沒想到哥哥卻說:『MOMO台有說,不能跟陌生人走喔!』,妞媽自討沒趣的問說:『那我是陌生人嗎?(心想也跟你玩這麼久了,剛剛也跟你媽聊天,我還算陌生人嗎?)』沒想到,哥哥說:『對啊!』。妞媽頓時真是受傷,原來我是他心中"恐怖"的陌生人。



另外有兩位同年紀的姊妹花(應該是不同的家庭),一位是打扮時髦的漂亮女孩,一位是一般打扮的鄰家女孩。他們兩個正玩著"競賽"的遊戲,就是看誰先站到地下,或看誰先離開地面的遊戲,但全部都是那位漂亮女孩在發號司令,所以當然都是她贏。而鄰家女孩依舊一直陪著她玩,且一路輸到底(到底是笨還是單純呢?)。



另一個小男孩約五六歲吧,則是跟阿嬤在一旁玩傳接球,沒錯,的確是阿嬤。老實說,我真覺得難過,星期六的下午,竟然父母沒有陪在身邊,反而是交給阿嬤帶孫,賺錢有這麼重要嗎?難道沒有陪小孩玩耍來的有價值嗎?真是令人不悅。不過老實說,那小男孩長的真帥,就像是以前國小時候,班上總會有一位體育好、功課好、體格好,又帥又陽光的偶像同學,往往能夠輕易的吸引大家的目光!帥到讓我有點想替妞妞"預定"這位未來的男朋友,哈哈哈。


 


Anyway,看小朋友玩耍真的很有趣,所以,放慢你的速度,讓孩子慢慢帶你欣賞生活之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h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