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近兩年的小紅姨媽,再次來拜訪我了。


2008.12從她得知我懷孕開始,她就負氣離我而去,


哺乳這一年多來,她仍與我避不見面。


終於在2010.11中旬,她決定跟我盡棄前嫌,主動來找我了。


再次看到她的時候,我的心情真的是錯綜複雜,


因為這只讓我想到:


第一:離荳荳斷奶的日子應該不遠了;


第二:再不小心,可能又會懷孕了;


第三:又要買衛生棉了......


天ㄚ~~~


開玩笑的對妞爸說,


若不想小紅姨媽再出現,


看來不是又要再度經歷一次懷孕,


否則就是要等到停經的年紀了。


唉~小紅姨媽真是個令女人又愛又恨的好朋友耶!


***


去買衛生棉的時候,


又跟妞爸說:


以後我們家的衛生棉可能要買一箱一箱的喔~


因為全家都是女生唷!


***


不過此時此刻的我,


真的很不舒服。


好懷念沒有小紅的時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h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