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6黑妞白荳家從內湖的白鷺鷥山累呼呼的爬下山走回到大湖公園,與嘟嘟家一起相聚於公園大草坪囉!!


今天的聚會真的很烏龍,原本打算一起去逛Costco,但礙於太晚通知,也礙於大家想要採買的東西不同,在Costco短暫相會後,黑妞白荳家就先結帳回家了。


回到家沒多久,原本妞媽想跟荳荳好好的待在家裡睡午覺,沒想到妞爸卻想要帶妞妞去爬山,還說什麼已約好嘟嘟哥哥家一起去。在荳荳也奮不顧身往外衝的狀況下,妞媽只好拖著疲憊的身軀,陪老爺和公主們一起去爬山。


不過,嘟哥哥家因為還沒吃午餐,於是兩家人又陰錯陽差下,黑妞白荳家自己去爬山,嘟哥元弟家則是去吃好料。最後才相聚在大湖公園囉!


因為大湖公園在做水利整修,所以將施工區域圍起來,反而讓這大綠坡變成獨立的區域,成為小朋友們玩耍的好地方,讓爸媽放心的讓小孩們和狗狗們盡情的跑跳碰。


 



不知道為了什麼,大夥都喜歡跑去"照顧"元弟弟,連荳荳也會跑過去秀秀元元弟,然後再不小心把元弟弟推倒,哈哈哈。


 



小朋友們玩在一起就是特別開心。


 



兩個小傢伙都還不太會控制力道,常常上演你推我,我推你,你拉我,我拉你,你擠我,我擠你,你摔倒,我也摔倒,你找媽媽,我也找媽媽.......


 



小朋友們就是愛吹泡泡,見到泡泡就整個瘋狂,所以這位陌生人爸爸吹著泡泡,就圍上了一群的小朋友。這告訴我們,有事沒事,包包裡放個吹泡泡的玩具就對了。


 



哎呀~~荳荳大便便了,跟元弟弟討了一片尿布,大庭廣眾下幫小荳荳換布布了,順便讓大家看看荳荳的小肥白腿腿。


 



我的小肥白腿腿可愛嗎?


 



隨著天氣愈來愈冷了,大家也開始準備收拾行李回家去。不過這幾隻小朋友還是不願意離開,只好快快幫他們穿上厚外套囉!<背景好有在歐洲的fu喔!!>


 



其實小荳荳在比小兔子啦!! 卻變成在拉頭髮!! 可愛可愛!!


 



妞媽和荳荳在漂亮的歐洲拍拍~~~要是真的就好了!!


 



荳荳喝個水,怎麼妞媽就昏倒了呢?


 



愛心版小荳荳!!


 



愛心版小元元!!


 



爸比&媽咪心中愛的小荳荳!!(也愛妞妞啦!只是小妞妞此時已不知玩到哪裏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han72 的頭像
    minhan72

    心肝妞妞&寶貝荳荳&命根子昊昊

    minh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