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摘錄自相關網站)


2011.09.17 從埃及古文明展結束後,就直奔大直美麗華,與嘟爸和嘟媽一同欣賞五月天的DNA演唱會電影。


這組合挺怪的,沒錯,一早妞爸在問妞媽要不要去看電影時,沒考慮太多,就一口答應了。後來想想,唉呀~怎麼跑去當人家的大電燈泡呢?應該讓他們夫妻倆好好甜蜜一下的。


於是,本來還想乾脆自己去幫他們帶小孩好了,沒想到,嘟嘟和元元竟然被放在中和,哈哈哈~~那我這個大電燈泡就只好繼續發光發熱了,sorry......


準備進場了,拿到3D眼鏡後,嘟爸告訴我們,我們是坐在第一排21, 22, 23的位置。


蝦咪~~第一排~~嘟爸到底做錯了什麼事情,怎麼會被公司安排坐在第一排看電影呢?而且還是3D版本的耶,這是要怎麼看ㄚ~~


而且整個第一排,就只有坐我們三人耶.....吶-A-ㄚ-ㄋㄟ-


於是嘟爸建議我們,因為這是公司包場的,可能不會坐滿,所以等快要開演前,我們再到後面找位置坐好了。(但這場人還真多耶!)


就在此時,嘟爸再次看了一下票根......並露出詭異的笑容.........


哎呀~~看錯了,是I 排21, 22, 23,誤把英文I 看成數字1了啦!!


哈哈哈~~~


於是我們三人邊爆笑邊找到了I 排,趕緊鎮定的坐下來.....


其實頓時有種從"經濟艙"被升等到"商務艙"的快感耶!! 還蠻開心的!!


姑且不論劇情的鋪成和內容....(雖然妞媽看到親情的部分,有偷偷流下幾滴眼淚)


但看完這部電影,我只想去看五月天的現場演唱會.....


之前聽到朋友在瘋五月天或誰誰誰的演唱會時,就覺得不可思議,人這麼多,擠在那邊,幹嘛ㄚ~


但這一次,我是真的發狠了,至少一定要去看一次五月天的現場演唱會,哪裡辦的都OK!!


於是電影散場後,立即打電話給小胖,邀約一定要一起去看五月天的現場演唱會。


隔天遇到阿信迷的Beryl,也提醒她別忘了要邀約我。


總之,我一定要去看啦!


 


謝謝嘟爸和嘟媽讓我這個跟屁蟲兼大電燈泡,與他們共度愉快的晚上時光(且沒有小孩在身旁喔)。


這樣好了,下回要去看五月天的演唱會時,我再來約嘟媽吧!


換我們拋夫棄子去感受五月天現場的演唱魅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h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